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集训哦~

唉~过了几天才写啊...
这个假期~
好爽哦!!!

绝对是吉他集训~
丰富了假期啦~XD

集训第1夜~
自己煮!!!TMD的~
怎样哦~我的组才2个女的!6个男~

材料:白饭,鸡块,菜,蛋~
材料到~
开火~
倒油~
2话不说炸鸡下!!

哇~边位大厨啊??
抬望眼~
主席喔~
平时横看直看左看右看上看下看~
原来每个男孩都不简单~~~~

恍然大悟~!
发现在锅铲面前的~
都是男的!!!
虽说样子依旧平庸~
但是...
加分咯~!!!XD

我组啊~
就炸鸡,菜,加炒饭咯!
炒饭我LIKE~!!!
1晚吃下..
3种别具特色的炒饭~哈!
不错下~

集训第2天~
真的无聊的课程啊~
怎样过?
超屌帮~!!!出来啦~
一直不能说的秘密~
演到没完没了啊~
啊哈哈哈~

最记得[我是小雨 我爱你 你爱我吗?]
大家快点拿涂改液~
画LOVE~
啊哈哈哈~

集训第2夜~
维持传统~BBQ!!!
Wii~最爱啦~
烧鸡翼我锺意食~

突然~毛毛雨哦!
当然也浇熄不了对BBQ的热情~
阿啊哈哈哈哈~
换地点继续~

晚上啊~
讲笑话~~
搞笑的吸血鬼故事!
佩恩的笑话~不错!
我的耶稣和观音~~

KiLLeR TiMe~
哇~掌声尖叫啊!
用眼色杀人的游戏~赞!

但是啊~
从早上2点玩到5点哦~
放电的眼睛~
都漏电了啦~
真的继续不下了游戏~

我地齐齐去睡觉~!!!耶~
TMD的~
5点睡到7点半~
2粒半钟~睡屁咩!
地板又硬哦~

最衰的是~
神早的给高分贝的~
Vitas叫醒!!!!
那个男的尖叫~
让我无法释怀!!!
真的死人都可以给他叫醒~==

集训第3天~
SHoW TiMe~!!!
阳光宅男~!!
超屌帮来咯~!!
嘿嘿~

弹唱比赛!
以阳光宅男顺利进入PK~
争夺第1宝座~

PK环节只有...
10分钟讨论!!!
啊~~~~~~
很紧张~很紧张~~~哦!

So MucH FoR My HAppY EnDdiNg~!!
Wow~~!!!
掌声加尖叫的~
艾薇儿的My Happy Endding~
迎战咯~
最后第2啦~
但是Happy endding这首歌~
一直留在我脑海~
拼命荡~
好听到炸啦!!!!

就这样3天2夜!
吉他集训结束啦~
好玩哦~
哈哈!

还有!!!
郑重介绍~

超屌帮~!!
宗旨:一起唱遍好歌![自己写的XD]
成立原因:我们都爱周杰伦!!!!![这是真的]
目前团员人数4个~
我,佩恩,颖缘,岚岚!!!
嘿嘿~

周杰伦的歌迷力量~
是强大的!!!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