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考试..
只是再一次证明自己的失败!
太有才了~
这么赞的字句来自..
我这个失败的原创!

今天!
吹水日~
好开心哦~
还是你们最好~

其实..
这个班里面~
没有听我讲话的!
好难过~
*树叶飘过~*

还是不说~
就让你觉得~
你在乎着不在乎你的人~

生日快乐!
要对你说~

吉他~
停了~!
没有进展~
原地踏步~...预备起!==

(=....
乌鸦飞过~嘿嘿!

还有!
看到我不要躲~
来个热情的招呼~
我会为你加够101分的~^^

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!
考试去快点...
唱K不重点~
吹水不错点!

喜欢这句:我不会介意你心里没有我,但是我介意你心里有其他的!
指朋友啦!
[by:豆浆哦!]


同意这句:最讨厌不会华语的香蕉人!吃大便啦~
沛君讲话很有Point咯!赞~

豆浆8头身!加星8.888头身~哈!
几头身怎样算?
公式:头的长度 除 身高!

加星今天现场飙泪!
赞~
来个措手不及!
迅雷不及掩耳~
God speed!

今天6条水一起~
各个不同班!
派代表出席酱~哈!
开心!
大家故事不一样~
不同的精彩嘛~

朋友!锡晒你地拉~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