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

在电脑室的我们 2

KKL : 哟~来来来....不要停...
wei nee: 哦~~~紫晴刚才用电话哦~~~坏坏啊~
紫晴: 又不是我的电话...
wei nee: 我当然懂啦~kkl刚才去哪里了?
KKL: 去做坏坏的东西~hahahha...~
紫晴:要不要鸟人...
wei nee: kkl...不要抢我对白! "什么意思" 是我要讲的~
KKL: 不要脸..你去申请版权先啦~
紫晴:鸟人!!!!!!!!!!!!!!!!!!!!!!

1分钟...

wei nee: nah! 版权在手。。。一切在握~~~~~~~~~~~celcom天地通...动力就在您手中...
KKL: 你惨鸟~你拷贝王力宏的话咧~到你违反版权咯~
wei nee: 王力宏不是和我很fren...是和我儿子贝贝很fren
KKL: 算啦你~下课了拉~下次再KING过啦~

3 条评论: